L'amour.

啊!这灼热的真理

【惊封/双四】出柜了?!

没办法,双四太冷了😭😭只能自己产粮了


ooc致歉


【牧四诚】是六线牧四诚

牧四诚:是柳线牧四诚


可能也许大概会有点长


第一次写不会写见谅


————分割线—————————————


“哥,待会去陆驿站家吃火锅你要一起吗?”牧四诚瘫在沙发上边和白柳他们在微信群里聊天边头也不抬的和【牧四诚】说“白柳也真是的,每次都是他带头,陆驿站割肉,他倒是还不亏。”牧四诚笑骂道


“你们经常这样聚餐吗?”【牧四诚】面露疑惑“那你们关系还真好啊,在白六那里……”【牧四诚】顿了顿没在说话


牧四诚察觉气氛不对没再继续刚才的话题“哎,哥,陆驿站煮的火锅特别好吃,真的我们是同一个人,那我喜欢吃黄喉和毛肚你应该也喜欢吧……”


“停,我去我去还不行吗”【牧四诚】感觉再不制止牧四诚说下去自己老底都快被他扒光了,“要带什么东西去吗?我可以帮他们一起做饭”【牧四诚】非常无奈(表面无奈,内心期待(心疼六线牧四诚)


“好,我和他们说一声,对了哥一会记得买点橘子去”


“嗯,买橘子,想吃什么橘子”【牧四诚】笑着问道


“砂糖橘!!”


“知道了,一会给你买砂糖橘”【牧四诚】看着牧四诚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


————流浪马戏团————————

4:待会火锅介意我多带一个人吗


86:准备带谁?小女朋友吗?


4:什么鬼


4:白柳你还能再离谱一点吗?!


86:能,比如你被潜规则了?@4


4:我就不该多余问这一句


+1:白柳你应该还不知道吧


86:知道什么?


+1:那当然是我们队的王牌游走把0001世界线的自己收留了


86:所以……


86:他的灵魂在白六手里?


k:多半是了


4: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跑偏了啊喂


4:难道不应该是我为什么要带他来吗


+1:是啊,你为什要带他来?


4:……


2:只要你能确保他不会平白无故的伤人或者干一些过激的事情就行


86:我无所谓,但是你记得带食材啊


+1:正好好奇他们那里白六一天天搞什么鬼呢


+1:带着来就来呗


4:OK


——————分割线———————————


陆驿站家里牧四诚和刘佳仪窝在沙发上一边炫砂糖橘,瓜子一边看着狗血偶像剧


“啧啧啧,真搞不明白这种垃圾电视剧你们小女孩怎么这么爱看”牧四诚满脸不屑


“切,垃圾电视剧你还看?”刘佳仪翻了个白眼,目光渐渐挪向厨房里“啧啧,同样是“牧四诚”怎么人家就会做饭你就只会吃饭呢?”刘佳仪发自内心的问


“哎哎哎,刘佳仪放下最后一个砂糖橘!!”牧四诚眼看着刘佳仪的手向最后一个砂糖橘伸过去,大吼“再说了,他会做饭那是因为……白六那个B,我要是遇到的也是白六那个B的话搞不好我也会呢”


+1:栓Q


“你?要在白六那里只能祈祷你不会被白六整死”+1翻了个大白眼


白柳在一旁看着两个人吵架拌嘴笑着摇了摇头“这俩还真是长不大!”


电爸表示虽然但是他们俩还是挺乖的。然后眼神瞟向厨房里和陆驿站一起忙活的【牧四诚】“白柳,你说这个【牧四诚】是不是和……有点关系啊”


“要我说的话现在还看不出来,等一会吃饭的时候自然就能看出来了”白柳看看厨房里的【牧四诚】又看了看和刘佳仪抢最后一个橘子的牧四诚微妙的笑了笑


点姐懂了白柳的意思“那我们来赌一赌他们俩到底有没有情况,输了的给赢了的转500块”和白柳近十年的友情让点姐非常了解要怎样让白柳上钩


“可以,”白柳笑的很……奸诈,是的奸诈“我相信我的队员没有这种癖好,所以我赌他们俩有关系”


“那好吧,我只能赌他们俩没关系了”点姐毫不在意的笑笑


饭桌上【牧四诚】非常自然的和刘佳仪抢毛肚,黄喉,羊肉卷毕竟0001世界线【牧四诚】和【刘佳仪】关系最好,一起吃火锅的时候也抢过不少,所以和这个缩小版的刘佳仪?抢的毫无心理负担然后自己留一部分剩下的全部塞进牧四诚碗里(86:500到手了欧耶)


白柳和点姐对视一眼,点姐瞬间懂了白柳的意思。可怜的【牧四诚】还不知道白柳和点姐接下来要干的大事,仍在给牧四诚夹菜


【牧四诚】凑在牧四诚耳边说轻声“小崽子,这盘酱料可是你哥我亲自调的呢不尝尝吗,嗯?”尾音轻微上挑,带着几分不正经,呼出的气息打在牧四诚耳边,也许是刚吃的东西太热的原因打在牧四诚耳边的气息似乎格外灼热,牧四诚拿筷子的手一抖成功的被+1抢走了最后一片毛肚


44生气,44难过,但44就是不说


【牧四诚】眼看着牧四诚整个人都蔫了下去轻声笑了一下,把自己碗里的毛肚全给了给牧四诚,转头开始在锅里搜刮黄喉和羊肉卷


其他人:……栓Q


“咳咳,我们来玩个游戏怎么样”白柳突兀的开口,明明是疑问的话他却硬生生说出了陈述的语气


“好啊”点姐首肯,其次是某毒唯木柯,佳仪看着对面那两个人腻腻歪歪的样子再看看点姐和白柳的样子她悟了些什么,当机立断的同意了,最后全员通过


至于玩的什么嘛,白柳笑眯眯的掏出一副扑克牌开口道:“国王游戏,规则都懂的吧,我当裁判给你们发牌”毕竟是幸运值为0的嘛,给各位加个不幸buff


第一轮点姐的国王,点姐不怀好意的笑着说“四号抱着六号说我爱你,六号推开四号说我爱的的是二号,二号亲一下六号说我也爱你”


唐二打:栓Q


牧四诚:😅


【牧四诚】:真是个占便宜的好机会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一幕:唐二打动作僵硬的把牧四诚抱着,一脸视死如归的大喊“我爱你”牧四诚则一脸嫌弃的推开唐二打,并且用一种吃了💩一样的表情说“我爱的是【牧四诚】”(好歹都叫牧四诚,这就像极了你骂骂咧咧的诅咒你弟“你全家都变🐶”一个道理)【牧四诚】则春风得意的将牧四诚圈在自己怀里低头凑在他耳边用一种不大不小的音量说“小崽子,哥也爱你”牧四诚听到这句话耳朵唰的一下就红了


+1:😒


点姐:芜湖~正主按头磕的CP就是香


86:这也算是同一个人,怎么收彩礼呢


61:??这俩怕不是有情况


2: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K:呵,我就知道


游戏继续只不过牧四诚满脑子都是那句“小崽子,哥也爱你”所以对于后半截完全没印象


“牧四诚,你怎么了”白柳略带戏谑的声音响起


“没…没怎么…”牧四诚连忙摆手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吧你俩是不是在一起了?”白柳的直白的问


此时刚喝了一口水的牧四诚被白柳的话吓的呛咳了一下【牧四诚】有点好笑的一边看着牧四诚咳嗽的惊天动地一边给他顺气


牧四诚听见【牧四诚】特别欠揍只有他以为特别欠揍的说“是啊,不可以吗?”


MD牧四诚咳得更严重了


【牧四诚】看着牧四诚渐渐咳得眼眶通红有些好笑的搂着小猴对白柳他们笑着说“时候不早了,我们就先回去了”


路上牧四诚对于【牧四诚】就那么直白的承认表示不满


【牧四诚】表示没办法,他们猜都猜出来呢再去否认又有什么意思呢


牧四诚一路上是以一副表情呆滞,眼神涣散得用一种怀疑人生的样子和【牧四诚】回到家的


“所以我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出柜了?!”牧四诚这下是真的怀疑人生了“啊不对,他们又是怎么知道的?”


“在我给你夹菜的时候,牧神有时候真的不能太迟钝”【牧四诚】带着笑意将牧四诚圈在怀里,凑在他耳边轻声回答。牧四诚耳朵唰的一下红了


“你…你又是怎么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看出来的”牧四诚仍旧没有转过弯来不怪他谁叫他专注炫饭无法自拔


“牧神我是该夸你吃饭认真还是该说你吃饭太认真呢?”【牧四诚】一手扶着牧四诚的腰一手捏着他的耳垂“牧神,你会真的以为你可以瞒过白柳那个人精吧,而且你不是早就在想着出柜的事了吗,嗯?”


好在【牧四诚】没再说什么只是笑着轻轻吻了一下牧四诚的唇,“去洗澡,然后睡觉,明天的早八我可不替你去”然后松开他


牧四诚一脸麻的拐进了浴室只不过他的耳朵仍旧红透了


————拐走牧四诚的牧四诚————


music:白柳,商量下彩礼的事情?


86:怎么说?


music:既然我和他都算是同一个人那也不好意思收太多吧


86:嗯…是个聪明人


music:所以五百万怎么样


86:成交


屏幕那头白柳笑的如沐春风不要问他俩啥时候加上的问就是在牧四诚不知道的时候


谢塔:白柳,你眼里有欲望


白柳:……


咳咳咳


烂尾了[哭哭./]


愿没有雷到各位😭😭





评论(13)

热度(35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